理财 经验 正文

急需5万元怎么贷

贷款现在已经逐渐的融入到了我们的生活中,急需5万元怎么贷呢?既然是急需,还是5万元这样一笔不小的数字,找人借的话,不一定马上就能借到,并且还会挂碍于面子问题。下面小编就来说一下急需5万元怎么贷吧。

1、抵押贷款。如果名下有合适的抵押房产、车、资产,可以选择办理抵押贷款,不仅额度高、利息低,还不需要提供征信,黑户也可能申请成功,按时还款能积累良好的信用记录。

2、信用卡贷款。如果手头有信用卡,并且都是按时还款没有什么逾期,那么也可以凭借信用卡申请贷款。信用卡的下款速度还是很快的,相信能很快解决你的资金问题。

3、门槛低的贷款。有些银行只要借款人无逾期记录,没有上征信黑名单(黑户),同样会放贷的。所以可以试着申请一些门槛低的产品,利率高点也没关系,毕竟银行的贷款利率再高,也要比其他的网贷平台好一点。

以上就是急需5万元怎么贷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每个人的实际情况不同。急需钱的借款人,一定不要盲目选择,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贷款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