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股市投资哪些股票好

A股迎来了一次缩量上涨行情,但是并没有走出突破3300点的行情,而是再3200点的震荡上涨行情,板块轮动和指数波动并不是很大,市场的底气不足。最后一个季度,所以不少人都想知道股市投资哪些股票好。

1、暴涨猛涨的,前期涨幅过大的肯定不能再买,很多人忽悠散户价值投资追高价股,那是找人接盘而已,不想做接盘侠的请绕道。

2、业绩不好的最好别买,随着注册制的实行,以后退市会越来越常态化,业绩烂的很容易退市,到时候可能血本无归。

3、买股票的核心就是买业绩比较好的,价格比较低的低估的资产。一句话价格要低,也就是买大跌以后的股票,跌的越多泡沫越少。当然业绩要好,利润和营业总收入同行业排名靠前的股票。

以上就是股市投资哪些股票好的介绍,需要的可以参考一下的。股市投资从初期的投机,发现价格,到开始懂得从财报和行业板块中寻找好的公司,寻找优质成长股,再到最后的时机和周期把握,这是一个散户投资从混乱到统一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