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路边摊最赚钱的3种小吃

中国是美食之国,在全世界都是非常的有名的,有很多的外国人都来中国吃中国的美食,中国美食不仅包括很多的山珍海味,而且还很多的路边摊小吃,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追捧,在各一个地区都有非常好吃的小吃,虽然食材比较普通,但是味道很独特,受到了很多吃货的追捧。下面小编就来介绍路边摊最赚钱的3种小吃。

1、炸鸡类。我们街边上经常是会看到一些推着小推车,然后买炸鸡柳或者是炸鸡排的小商贩的,一闻到是那种香味,我们就没有办法抵抗住诱惑了,一份鸡柳其实价格并不是很贵,也是七八块钱,但是它却有着很丰厚的利润,毕竟这样的原材料又不是新鲜的鸡,大多都是冷冻包装好的,再裹上一些淀粉炸就可以了,成本这么低,但是一天至少是上百份呢。

2、酸辣粉。酸爽可口的酸辣粉其实也是相当收入欢迎的,尤其是在天气炎热的时候,吃上一碗酸辣粉,真的是很舒服的事情,但其实酸辣粉的成本真的很低,主要也是原材料便宜,只需要粉条,再加上花生等少许的配料就可以了,这样的酸辣粉也要六块钱,随便一卖一天的收入都比我们的工资要高!

3、手抓饼。手抓饼也是我们常在大街上看到的,吃一个其实就很管饱了,当早餐当夜宵都是很好的选择,但其实手抓饼的利润比我们想象的低很多,面饼都是批发好的,一大袋不过几十元,在加上一些鸡蛋,火腿等,一份就要十几块,真的是相当赚啊!

以上就是路边摊最赚钱的3种小吃的介绍。对于创业者而言,路边摊可以说是入门极低的项目了,但也面临着竞争激烈,产品同质化严重的困难,而且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是难以解决的。因此,创业者想要依靠路边摊赚钱,就一定要从口味以及卫生等方面进行突破,还是要下一番苦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