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市场有什么吃香挣钱小本生意

现代社会上,赚钱的路子是越来越多了。都知道现在打工是赚不到多少钱的,所以打工不如自己创业当老板,不仅工作时间可以自己安排,投入资金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而定就可以了。那么市场有什么吃香挣钱小本生意呢?

1、生鲜蔬菜配送。从目前看,这个小生意将前景无限。疫情期间大家已经适应了这种便捷的配送方式。疫情过后,对于上班一簇,也是没有时间买菜,这种配送方式极大地方便了他们,前景应该非常好。以后农贸市场、菜市场慢慢会退出人们的视线,菜会从菜地直达千家万户。这样有一个非常大的好处就是,人们不会因直接接触肉禽屠宰市场而得禽流感等传染病。

2、劳务派遣。劳务派遣是这样的。农村现在的剩余劳动力很多,秋季种完小麦和夏天种完花生,很多年轻人都外出打工。劳务派遣就是利用了这个机会,和凡事需要钟点工的这些工厂联系,然后他们在工厂地注册劳务派遣公司,和工厂签订合同。派工厂一个人做一个小时,以前给他们20一个小时,然后他们给农民工15一个小时,每天工厂保证至少10个小时。这样一个农民工一天就可以给他们贡献50元以上,现在有的劳务派遣公司手里有3000多人,轻松年入千万。

3、卤菜店。这个小生意小编前一段时间有做了详细的了解,因为小编的一个熟人在做这方面。他的第一个店在几年前15平米,转让费4万,5500一个月押一付六,装修设备1.5万左右,总计投资不到10万。但这个店一个月后日营业额就稳定在4000左右,第一年卖了接近100万,第二年全年132万,利润45%以上。

以上就是市场有什么吃香挣钱小本生意的介绍,你们可以参考一下。在社会经济发展的不同时期,总会有一些非常火爆吃香的挣钱途径出现,这是经济规律。上面介绍的这几个生意目前来看都很吃香,赚钱一点不比上班拿工资少。况且还有做大做强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