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淘小铺一单生意也没有怎么办

淘小铺在2020年比较艰难的时期出现,也算是给大众一个新的赚钱契机。它“自用省钱,分享赚钱”的机制让很多人加入了淘小铺队伍,不过有的朋友在加入淘小铺之后没有生意,这要怎么办呢?淘小铺一单生意也没有怎么办呢?

1、商品文案。淘小铺是分享商品赚取佣金的模式,有的人以为将商品分享出去就完事了,其实不然,要注意商品文案的撰写。一个好的文案可以激发消费者的购买欲望,那要怎么撰写文案呢?写文案要站在消费者的角度,然后开头不要直接说明商品的卖点,要先给人一个场景,以软文引起消费者的共鸣,然后再点睛,说明商品可以解决的问题,这样不会造成消费者的反感。

2、社群搭建。为了提高分享效率,一般掌柜会建一个微信分享群,那一个好的微信群应该是活跃的,想要提高群的活跃度,则应该要用点心思。可以经常在群里发点小福利,但是不能矫枉过正,以免引起消费者的反感;而且应该要对症下药,就是要在合适的时机分享合适的商品,比如旅游旺季就可以分享一些旅游装备之类的商品。

3、分享时间。分享商品的时间也是很有窍门的,如果时间不对,会适得其反,要在大家相对来说空闲的时间段分享。一般来说,早上8:00-9:00的上班路上、中午12:00-13:00的午休时间、下午17:00-19:00的下班路上、晚上20:00-23:00的闲暇时间,这四个时间段是最合适不过的分享时间了。

简单来说淘小铺就是一个一体式的优质分享平台,消费者在淘小铺中既可以购物,又可以通过分享超高性价比好货赚钱。你可以说淘小铺和其他社交电商平台玩法差不多,不同是淘小铺背靠阿里巴巴,它可以玩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