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脸被太阳晒黑了怎么办

夏季阳光灼日,在太阳下行走一段时间或者出去旅游一段时间回来,会发现自己的脸被太阳晒黑了,出现这样的情况很多女孩们非常担心,那么脸被太阳晒黑了还能不能复原呢?脸被太阳晒黑了怎么办呢?

1、用食用醋擦脸,最好是白醋,大概用半碗白醋倒在一小盆水里,然后搅均匀了,再用毛巾在里面浸泡一会儿,用浸湿的毛巾擦脸,每天早中晚各一次,效果比较明显。

2、把牛奶冻到冰箱里,最好冻到有点凝结的状态,然后取出牛奶,用凝结状态的牛奶直接敷在脸上,或者倒一些牛奶在手上,然后用双手搓匀了擦到脸上,按摩脸部几分钟,这样每天睡前醒后各擦脸按摩一次,能起到美白作用。

3、把鸡蛋敲破一个小洞,然后把里面的蛋清都倒出来,稍微搅拌一下成为糊状,然后直接把蛋清敷到脸上,或者撕几张纸巾或者化妆棉,把纸巾或者化妆棉在蛋清中沾湿,然后贴到脸上,每十几分钟换一次(具体时间可以自己调整),这样差不多在半个到一个小时之间,就可以用清水洗干净脸了。

4、还有用蜂蜜水配合珍珠粉的美白效果也非常好,取出一勺蜂蜜放入一杯水中,然后搅拌均匀,然后取出适量珍珠粉,在珍珠粉中加一点蜂蜜水,弄成糊状,然后把珍珠粉抹在脸上,等干了以后再继续抹,基本上一次抹个五六次差不多,效果也很明显。

在皮肤晒黑期间,不要吃辛辣味重的食物,最好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然后在平时可以用菊花、枸杞等材料泡茶喝,还有比较重要的一点是不能熬夜,最好能在中午抽空睡一下,多喝水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