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被称为颠覆性产品的四款华为手机

华为如今在高端市场可谓是走得顺风顺水,特别是在去年开始在主打的旗舰手机搭载徕卡双摄后,如今的华为已经顺利把自家手机定位为国产手机的高端代表。都知道华为旗下的手机是非常多的,那么被称为颠覆性产品的四款华为手机有哪些呢?

1、华为Mate30Pro。作为华为旗下的高端旗舰手机,华为Mate30Pro的改变还是蛮大的,甚至可以被称为颠覆性手机产品,因为华为Mate30Pro配备了姿态传感器,这个传感器可以让我们手机用户的操作发生变化,尤其是吃饭浏览视频的时候,可以远程进行操作,不用触摸到屏幕就可以使用,可以说真的很颠覆了。而且华为Mate30Pro还取消了音量按键,通过虚拟按键的方式来进行操作使用,仅仅是这两点,已经可以让我们看到华为Mate30Pro出色的地方了。

2、华为P40Pro+。作为华为拍照的高端旗舰手机,华为P40Pro+的亮点主要集中在成像能力上,消费者如果有意选购华为P40Pro+,一定是冲着10倍光学变焦来的。在目前的手机市场中,只有华为P40Pro+支持10倍光学变焦,其他主流旗舰均为5倍光学变焦,只是看这点,已经颠覆了手机用户对旗舰机的看法。而且华为P40Pro+的充电方面也非常给力,除了支持40W的超级快充,华为P40Pro+还支持40W的无线快充能力,这在华为的手机产品线中也是非常少见。

3、荣耀X10。其实把千元手机形容成“颠覆”机型还是有点草率,但是荣耀X10作为一款千元手机,在同价位附近的吸引力却不弱,甚至可以说这款手机产品的实力很强大。一方面是在目前的麒麟820机型中,荣耀X10的性价比应该是最高的,而且荣耀X10还配备了90Hz刷新率,这在其他的麒麟820机型中是找不到的,最主要的是荣耀X10还采用了升降式镜头设计,可以把正面的屏占比放大。再加上40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景深摄像头+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以及22.5W快充等,荣耀X10在性价比上颠覆了用户的认知。

4、荣耀30Pro+。荣耀30Pro+身上的亮点并不多,只不过颠覆的地方比较特殊,那就是定位。要知道以前的荣耀数字系列定位都在中低端市场,这次的荣耀30Pro+直接冲向了高端旗舰市场,这对于高端旗舰市场来说,起到了很大的冲击,同时,荣耀30Pro+也没有丢人,可以说在实力上有着十分出色的表现。主流的高刷新率屏幕、双扬声器、线性马达、VC液冷散热等配置加入,让荣耀30Pro+成为一款游戏配置顶级的旗舰产品,这也是颠覆性的原因之一。

以上就是被称为颠覆性产品的四款华为手机的介绍。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手机市场中,手机厂商最想打破的应该是就是“同质化”,只是想打破这种情况,真的非常困难,不仅仅是配置参数,就连外观设计方面也很容易同质化,所以说,创新对于任何一家手机厂商来说都非常重要,只有突破自身的一些情况,才能收获到更多手机用户的认可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