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有哪些不起眼的暴利行业

俗话说得好,360行,行行出状元,对于想要做好生意的来说,经常会在选择做什么项目上纠结很久,大一点的生意觉得投资多,门槛高,力不从心;小一点生意又觉得不起眼,感觉没有什么赚钱潜力。但是有些不起眼的行业,看起来不咋样,但是确很赚钱,有能力的抓住一个这样的行业就可以赚大钱,那有哪些不起眼的暴利行业呢?

1、家居维修行业。现在城市服务很方便,家里的冰箱洗衣机微波炉都是大头的家电,很少说坏了就直接扔掉或者更换,一般都是选择修修补补。维修的费用一次下来也要小几百。就拿多多家来说,6月份的时候洗衣机垮掉找师傅过来修理,洗衣机就需要150,加上空调也时好时坏不制冷就顺道修理了一下,总价下来就得350。除了维修家电,一般这些业务还会兼顾通厕所梳通下水道等等。但平常这些行业或者这些工作很少人会留意。

2、丧葬行业。殡葬业务几乎稳赚不赔,但很少人会注意到这一点,因为大部分人都比较避讳生死的问题。殡葬业务一般都是一条龙服务,涉及灵车、火化、灵堂、墓地等多个项目,甚至还提供长短途运遗体、存遗体、倒遗体服务等等。但其中殡葬用品的费用也一直都非常高,比如普通一点的寿衣三件套价格也能去到上千块,甚至更高。而且一般亲人的离去,很少人会在这些服务或者花销上吝啬,也很少会在殡葬服务的过程中议价或者扯皮条,基本都希望“亲人们走得体体面面”。

3、情趣用品行业。虽然现在都9102年了,但情趣行业依旧是上不了台面的行业,但私底下市场需求其实非常旺盛,用品的适用年龄也比较广。行业顶着“见不得光”这四个字,可以说既神秘又隐讳。给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小巷子里的亮着霓虹暗光的“床上用品”招牌。这些用品成本非常低,但售价可以是成本价的10倍,而且大部分人在消费的时候碍于面子,一般“羞”于讨价还价。

4、医美里面的玻尿酸行业。现在医美的接受程度非常高,加上女性人人追求“极致完美”,通过玻尿酸整容的群体非常庞大。玻尿酸隆鼻、玻尿酸垫下巴、玻尿酸丰唇等等,在医美项目里面可以多达十几种,而且价格便宜的几百块,贵的上千上万。有人算过,玻尿酸的毛利率比茅台还要高2个点。

以上就是有哪些不起眼的暴利行业的介绍,创业的你们可以看看。其实生意无大小,挣不挣钱要看你怎么去做,做好了,再小的生意也能赚大钱,做不好,再大的生意终有一天会关门走人,不要瞧不起小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