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无限回购的爽肤水有什么

女人就是水做的。当爽肤水拍打在脸上,被面部吸收,很多精华水注入自己的脸上的时候,非常的舒服。爽肤水具有补水保湿和疏通清洁毛孔、收缩毛孔的功效等是每个女人必备的护肤品。但是市面上爽肤水产品实在是太多了,不知道你们无限回购的爽肤水有什么呢?

1、娇韵诗黄水。温和保湿,含有温和的柑橘、阿尔卑斯山草与菩提树萃取,可卸除残留的洁肤品,使干性肌肤洁净、展现光泽。柔和并舒缓肌肤,也能让肌肤更好吸收后续步骤的保养品。之所以喜欢娇韵诗,是因为对敏感肌真的非常友好。这款黄水主要是针对干皮的,但是对小编这种脸颊偏干的混油皮依旧无敌好用,舒缓效果很好。

2、兰蔻清滢柔肤水。这款柔肤水就是在保湿爽肤水排行榜10强中有很高人气得兰蔻粉水,赢得无数女性的喜爱和好评。这款水不仅有玫瑰的补水浸润,最重要的是还能保湿。液体是淡淡的粉色,味道很淡雅、很清新,质地看起来比较水更为稠,但流动性还是不错的,洁面后,倒3滴在手心软化,然后全脸按摩至完全吸收,也可以用化妆棉擦拭,滋润不油腻,用着非常舒服,不紧绷后续保湿能力不错,晚上用第二天早上肌肤也是软嫩软嫩的,非常水润,摸起来特别舒服。但是我夏天用就会觉得有一点点油腻。

3、优野森林玫瑰纯露爽肤水。优野森林玫瑰纯露具有综合性平衡效果,对于中性皮肤,可增强皮肤光泽,对油性皮肤,可平衡油脂分泌,对干燥皮肤,可迅速补充水分,对敏感性皮肤,可消除红血丝,降低敏感度,对灰黄暗淡皮肤,可增强皮肤活力,几乎所有肤质的人都可以使用玫瑰纯露,体现出非凡的美容效果。

4、lamer精粹水。这瓶水里面99%是精华,1%是水,所以说质地比较粘稠,姐妹们可以当做精华来使用。主打的是镇定肌肤,滋润保湿,确实都有,干皮很受用,上脸后吸收很快,稍微按摩一会就可以了,很舒服,有种水光针的感觉,敏感肌也可用。

以上就是无限回购的爽肤水有什么的介绍。爽肤水是护肤必备的化妆品之一,可以迅速给肌肤补充水分。总之,毛孔粗大不要担心,除了好好调理皮肤,也要从生活作息上改进,千万不要熬夜,皮肤会变差,身体也会变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