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头发粗怎么变细

作为女性,都希望自己有一头柔亮飘逸的秀发,尤其是长发女孩,更希望自己的头发能够柔顺一些,可是有些人的头发却特别粗,不仅在造型的时候不容易成型,而且摸起来不够柔软,手感不好,粗头发怎么变细呢?

1、啤酒涂抹的方法:在洗发护发的时候,可以用啤酒代替护发素,将适量的啤酒像使用护发素一样涂抹在头发上,全部涂抹完后进行头部按摩,然后用毛巾将头发包起来,十分钟以后用清水洗干净,长期这样做就能够让头发柔亮纤细。

2、如果发质比较干,头发又粗又硬的话,平时在洗发的时候可以用醋软化,还可以将醋和鸡蛋结合使用,使用时将蛋白和蛋黄分开,蛋白混合在洗发水中,蛋黄混合在护发素中,边护发边按摩头发,从头顶按至发梢,然后用湿毛巾包裹,半小时后打开洗净。

3、购买可以改善发质的中药洗护产品,同时让中医开一些内服的中药,内外结合,对体质进行调节,坚持一段时间就会看到效果。

4、通过改变饮食习惯来改变发质,少吃油腻刺激性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鱼类、豆制品等,黑芝麻和核桃等坚果不仅可以让头发柔亮有光泽,还可以提高头发韧性,让发质越变越好。

5、可以通过改变发型掩盖粗头发,例如将长发变成短发或者中短发,做成适合粗头发的发型,稍微蓬松的卷发,或者是整齐精神的时尚短发都不错。

另外要是头发粗是天生的,要慢慢的进行改善,如果能够做到让头发干净整洁,发质柔顺,就会有效的掩盖粗黑现象。以上就是关于头发粗怎么变细的方法介绍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