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如今消失不见的手机品牌有哪些

说到国内手机这么多年一路走来的过程,其实非常不容易,虽然现在的手机市场已经趋于稳定,形成了“华米OV”四大王国,但在国内手机诞生之初,有极少品牌能够生存到现在。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如今消失不见的手机品牌有哪些吧。

1、金立手机,这个手机相信很多人都熟悉,当年这个手机品牌真的是爆火,在巅峰时期甚至可以说是人手一部,而且代言人还是刘德华,所以那个时候这个手机火了一段时间,不过可惜的是金立手机最终还是没有经得住市场的考验,因为产品性能落后,没有创新,最终只能失败了,一代传奇就这样落下了帷幕,现如今已经很少见到金立手机了,真的可惜了,你们用过吗?

2、尼采手机,一看到这个手机品牌,各位就有很深的印象,这个手机当年可是被称为中国版的苹果手机,据悉累计销量可是达到了60亿,真的是人手一部了,毕竟苹果手机非常火,但是价格太贵了,后来尼采手机出来了,彻底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不过模仿终究是模仿,不能与正牌手机相比,尼采手机也不思进取,就抓住“模仿”不放,最终可不得被市场抛弃吗?

3、波导手机,其实这个手机品牌,很多年轻人可能不是很清楚,毕竟现在很少见到这个手机店了。曾经的波导手机可是占据了手机市场的半壁江山,几乎人手一部,甚至被称为是“手机中的战斗机”,可惜因为没有创新,最终只能沦落到贩卖老人机的地位,如今更是沦为手机加工厂,已经消失不见了,你们用过吗?

以上就是如今消失不见的手机品牌有哪些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曾经有一段时间这三个手机品牌可谓是家喻户晓。每个人都听过和见过,甚至都使用过。而如今却渐渐地消失在我们的视线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