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口碑好的抗老眼霜有哪些

随着年龄的增长,宝宝们对眼霜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使用符合自己肤质的眼霜可以有效减少皱纹、去黑眼圈、预防脂肪粒,抗老等问题,敏感肌的宝宝选择更要慎重。眼部肌肤格外脆弱,需要比面部更好的护理,专为眼部研发调制的柔和眼霜与精华必不可少。一起来看看口碑好的抗老眼霜有哪些吧。

1、怡丽丝尔优悦活颜焕能抗皱眼霜。主要保湿成分:丁二醇、甘油、水解弹性蛋白等9种。主要紧致成分:维生素E、视黄醇、苦参根提取物、维生素E衍生物共4种。怡丽丝尔的这款眼霜,主打视黄醇为抗皱成分,视黄醇便是维生素A,它有很好的调节肌肤代谢的功能,可以淡化细纹,对紫外线造成的肌肤伤害,也有很好的修复作用,对于眼部的黑色素沉淀,也能有很好的改善作用。

2、SK-II肌源修复焕彩眼霜。主要保湿成分:丁二醇、甘油、乳酸、泛醇等15种。主要紧致成分:pietra、二肽、刺五加根提取物等8种。SKII的这款眼霜,主打Pietra+二肽的组合,精纯的Pietra小分子可以很好的渗入眼周肌肤,再加以二肽对胶原蛋白的刺激,可以很好的改善眼部暗沉和肌肤老化等状态,使眼周肌肤变的紧致有光彩。

3、资生堂悦薇抗皱精华眼霜。主要保湿成分:甘油、透明质酸、角鲨烷、矿脂等12种。主要紧致成分:视黄醇、姜黄根提取物、槐根提取物等6种。悦薇的这款眼霜,也主打视黄醇为主要抗皱成分,又添加了透明质酸和角鲨烷等保湿效果非常好的成分,可以很好的保护活性成分不良挥发,滋润眼周肌肤,又添加了多种植提成分,可以很好的舒缓眼周肌肤,不再有紧绷感。

4、CPB肌肤之钥晶致眼霜。主要保湿成分:甘油、丁二醇、木糖醇、丝氨酸等16种。主要紧致成分:单子山楂花提取物、欧里百香提取物、甜茶叶提取物、连翘提取物等13种。CPB的这款眼霜,采用了大量的植物提取物为紧致成分,纯天然的植物成分,可以很好得促进脂肪和水分的排除,使眼周肌肤恢复原有的轮廓感,变的弹性紧致、立体均匀。

5、莱伯妮鱼籽琼贵眼霜。主要保湿成分:甘油、丁二醇、透明质酸、透明质酸钠等16种。主要紧致成分:人参根提取物、鲟鱼籽酱提取物、三肽1、三肽2、咖啡因等10种。莱伯妮的这款眼霜,以鲟鱼籽提取物为主打紧致成分,可以有效地紧致眼周肌肤,又添加了2种多肽类和多种植物提取物成分,可以有效地淡化已生成的细纹,另外,大量的保湿成分,可以很好的滋润眼周,消除一定的浮肿情况。

以上就是口碑好的抗老眼霜有哪些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眼霜应该是女孩子用的第一支护肤品,因为眼睛是灵魂的窗户,是最容易打动人的地方,却又是人最容易显老的部位。如果你不趁年轻就开始好好保养,等你到了30岁,你的年龄就写在了你的眼睛上,悔不当初却很难再补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