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8w内续航最长的5款新能源车

新能源车是影响消费者购买重要因素之一,毕竟每位消费者都不想对自家车辆有“续航焦虑”。续航能力越强,自然就会受到更多的关注,那么哪些车型的续航能力最强呢?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8w内续航最长的5款新能源车。

1、奇瑞eQ1。奇瑞eQ1被称为奇瑞小蚂蚁,其凭借着自身呆萌可爱的造型,以及可上绿牌和不限号的优势,已在国内车市中斩获了一定的忠实粉丝。同时,续航里程优秀、车身小巧、价格低等也是奇瑞eQ1身上的优势产品点,它不仅续航里程达到了301km,已足够上班族日常出行的一周所需,同时起步价仅在5.98万元,并身具好开、好停的优势,非常适合城市出行。不过,较为可惜的是,奇瑞eQ1呆萌可爱的造型中却透露出了一种不协调,且主要体现在了上车身和下车身之间的不协调,在看久了之后则会给人一种“老头乐”的感觉。而且,奇瑞eQ1的这种高车身造型还让它在高速行驶时有一种"漂浮感",驾驶感受实在一般。

2、北汽新能源EC3。相较于奇瑞eQ1,造型如传统两厢车的北汽新能源EC3看起来就要协调许多了,只不过它依旧存在着美感不足的缺憾,也总是能给人一种"老头乐"的感觉。虽然北汽新能源EC3看起来像“老头乐”,但实际上它却是一款实力不差的纯电动代步车,不仅传统的安全性配置应有尽有,同时也有着301km的续航表现,也能轻松应付上班族的一周所需了。而且,不同于奇瑞eQ1在跑高速时会有"漂浮感",北汽新能源EC3在高速行驶时则是要稳健许多,它的代步属性比之奇瑞eQ1还要强大,已不再只局限于市区代步了。同时,得益于北汽新能源EC3的车身也较为小巧,它也是存在着好开又好停的优势。

3、比亚迪e1。比亚迪e1是比亚迪新能源家族中最入门的一款车,它与以上两款车型一样,主打的也是城市代步,并也有着小巧的车身、既好开又好停的优势产品点。不过,尽管比亚迪e1长得不那么像“老头乐”,但它的外观造型却依旧毫无美感,反而是透露着一种廉价、老旧的气息,可谓是一款比较不符合国人审美的纯电动汽车,而正因如此,比亚迪e1的销量表现一直较差。当然,销量不好并不一定代表着车差。事实上除了长得不好看之外,比亚迪e1其它方面都没啥明显槽点,不仅内饰中有一块很有科技感的大屏,且主流配置应有尽有,同时还有着305km的续航能力,达到了同级领先的水准。

4、欧拉R1。与上文的前两款车型如出一辙的是,欧拉R1在设计上也有一点“老头乐”的感觉,缺乏了一点档次。不过,虽然造型像极了"老头乐",但是欧拉R1的配色却很个性和大胆,再加上它6.98万元的定价比较亲民,还让它收获了诸多女性消费者的垂青,并保持着不低的市场热度。当然,欧拉R1会如此受欢迎除了与颜值和价格有关之外,同时也离不开它整车的出色硬实力。续航里程达到了301km、高配车型还可实现L2级自动驾驶,并配了车联网的它,正是8万元内产品力不错的纯电动车之一,在用车舒适度上拉开了与奇瑞eQ1、比亚迪e1等同级车系的差距。

5、新宝骏E300。相较于以上4款车型而言,新宝骏E300身上最明显的优势就是颜值造型上的科幻和时尚感了。没错,新宝骏E300不仅一点也不像“老头乐”,同时在造型独特的轮毂、大灯组、分体式车身和尾灯等设计的修饰下,它更是一款潮流座驾。而且,新宝骏E300的潮流还并非只有一面,它有着大量几何元素修饰的内饰,也是科技和时尚感十足,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与此同时,新宝骏E300的续航里程还达到了305km,是同级续航最长的车型之一,已具备了一定的短途自驾游的能力了。在此基础上,新宝骏E300还配置有后独立悬架、独立座椅,它对舒适性、操控性的把控也是同级最佳。更值得一提的是,新宝骏E300还是一款智能汽车,具备驾驶辅助功能、辅助泊车、远程启动、语音控制车内功能和车家互联的它,在智能化方面也丝毫不输特斯拉,能让用车生活更舒适、便利与安全。

以上就是8w内续航最长的5款新能源车的介绍,你们可以看看。现在随着新能源汽车的持续发展,市场上动辄出现了续航千公里的说法,但是实际上部分都处于概念车阶段,目前市场上出现的真正续航较长的量产车型不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