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意大利值得旅游的自然景观有哪些

欧洲旅游,你最想去的地方是哪里?很多人的答案都是意大利,没错,意大利确实是个值得旅游的好地方,这里是时尚的标志,是欧洲文化的摇篮,作为欧洲拥有多处标志性地标和独特景点的国家,意大利是许多人首选的旅游目的地,那么意大利值得旅游的自然景观有哪些呢?

1、阿马尔菲海岸。意大利最著名的海岸线阿玛尔菲海岸,在黄金时段的垂直峭壁,阳光普照的村庄和茂密的林地中,沿海乳白色的山脉陷入蓝色海洋,在海天之间,山顶的远足小径为你提供了最舒适的路线。撇开碧绿的大海和电影般的广场不谈,该地区是意大利一些最好的酒店和餐厅的所在地。它也是意大利徒步旅行的首选地点之一。

2、埃特纳火山。埃特纳火被希腊人称为“高空立柱”,它不仅是欧洲最大的火山,而且是世界上最活跃的火山之一。古人相信巨型台风存在于火山口中,并用壮观的烟火点燃了天空。埃特纳火山高3326m,高耸于西西里岛的爱奥尼亚海岸上。

3、多洛米蒂。环顾全球,你会发现许多更高、更大、地质更不稳定的山脉,但很少能够与粉色花岗岩和白云岩的浪漫相提并论,意大利北部这个狭小的地区,多洛米蒂,将诱人的魅力带到了令人眼花缭乱的高度。

4、科莫湖。坐落在阿尔卑斯山的阴影下,令人眼花缭乱的科莫湖是意大利伦巴第区最壮观的湖泊。它奢华的自由式别墅是电影大亨、时尚皇室和阿拉伯酋长的家,而湖泊的诱人之处包括梅尔齐·德埃里尔别、卡洛塔别和巴尔比亚内洛别的花园,4月和5月,这些花园被茶花、杜鹃花和杜鹃花染成了粉红色。

5、阿布鲁佐、拉齐奥和莫利塞国家公园。意大利第二古老的国家公园也是该国生态最丰富的公园之一。根据1923年皇家法令建立,它最初是一个不到5平方公里的保护区,逐渐演变成今天的440平方公里的保护区。该公园于1933年被墨索里尼政府暂时废除,直到1950年,它才重返家园。

以上就是意大利值得旅游的自然景观有哪些的介绍。意大利是个宝藏国家,这里拥有48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产,也是全球世界遗产最多的国家,去意大利旅游,一定不可错过这一生必去一次的地方,未来有机会一定要去意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