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保值率高的五款汽车

这两年的汽车市场可以说是非常的繁荣,所以我们也能够看到在我们的身边,很多人能有了车子。但是对于大部分的人来说,在买车的时候,面对着如此众多的汽车品牌以及参数,也是让人伤透了脑筋。那么接下来小编就介绍保值率高的五款汽车给大家知道。

1、本田雅阁。十代雅阁的登场,为雅阁车型以及本田品牌都注入了全新的活力,年轻时尚精致有质感的外观,以及稳定可靠的动力总成,出色的账面数据和燃油经济性,让雅阁迅速崛起成为B级车市场的冠军,月销量稳定在2万上下。高销量高热度背后,也让雅阁的保值率表现更出色,三年保值率73.84%,五年还有59.53%的数值,比凯美瑞和天籁等同级别车型都要出色。

2、本田CR-V。时至今日,还有人不理解为什么看似长相平平无奇的CR-V能卖的那么好,最高跻身SUV总榜第二,给哈弗H6都带来不小的压力,靠的是1.5T/193马力发动机还是多年积攒的口碑加持?这些元素都有,作为合资SUV的标杆车型,CR-V和同级别车型相比还是有一定优势,保值率表现也起到一定的加分效果,三年还有70.59%的数据,而奇骏和RAV4都不到70%,出手的时候显然CR-V损失更低。

3、丰田汉兰达。如果说在A级车市场,可能本田品牌的影响力要比丰田和日产更出色,到了中型车乃至以上的区域,丰田的优势就开始显现。比如在中型SUV领域,汉兰达至今都有着无可替代的影响力,上市多年终端优惠了了,颜值也不出众,它能在细分领域立于不败之地,靠什么?靠车型的均衡性,汉兰达可能没有哪方面表现特别突出,但胜在均衡,没有明显短板和缺陷,买车用车省心无忧。而且还有着出色的保值率表现,三年保值率79.99%,二手车市场更受欢迎,出手换车亏损更少。

4、雷克萨斯ES。雷克萨斯品牌涨势迅猛,进入国内市场短短十几年的时间,迅速崛起,成为豪华市场的后起之秀,成为二线豪华领域夺冠热门人选,也是最有希望打破BBA现有一线豪华品牌阵营格局的新秀。旗下最为火爆的莫过于ES这款车,起售价从27.9增至29万,畅销依旧,除了可靠性领先同级别车型之外,ES本身也没有明显的短板和不足,车型表现均衡,居高不下的热度和销量又影响保值率表现,三年保值率75.5%,高保值率又影响消费者购车表现,ES能卖得火一点也不意外。

5、保时捷Macan。都说豪车没有保值率可言,但是保时捷真的很意外,旗下车型普遍保值率比较高,或许这和加装有关系。毕竟指导价50多万的macan,开回家都要超60万了。随着超一线豪车的价格下探,保时捷的保值率在未来不排除跌破70%。

以上就是保值率高的五款汽车的介绍了。虽然购车时需要考虑的因素非常多,而且每个车主都有自己的侧重点,但是馆长相信,保值率的占比一定不小,因为一辆车如果保值率高,那么不仅说明市场对该车的认可度高,而且转手以二手车进行售卖,也能少亏一点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