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抖音赚钱的5大途径

越来越多商家都开通了自己的抖音小店来赚钱,但实际上不是所有抖音小店都能赚钱的。能否通过抖音赚钱,这主要看你有没有流量;流量大了,钱就会自己找上门来了,所以你要考虑的是应该怎么做大流量。下面一起来看看抖音赚钱的5大途径。

1、直播:现在抖音用户是可以进行抖音直播的。这一变现方式主要是在直播过程中,粉丝礼物可以赚取音浪提现到自己的钱包;但对账户的粉丝数及粉丝的粘性要求高,否则是达不到这个效果的。

2、找广告主:对于抖音新账号来所,基础差的话就可以找广告主,是能够有效积累粉丝的;等有一定的粉丝量之后,就可以在视频中植入软广告,吸引粉丝的兴趣,以便达到赚钱的目的了。

3、推销产品:如果你开通了抖音小店、商品橱窗等电商功能的话,是可以在短视频或直播中添加商品进行推广的。如过这个短视频/直播有不错的流量,是可能够达成转化的。

4、转化用户:可以将用户转移到其他的软件,比如微信、微博、QQ等,转化用户来使流量变现。抖音企业账号还可以在商家主页中添加官网链接和联系方式哦~

5、抖音官方奖励:抖音官方也会对表现好的账户进行活动奖励,也是可以赚钱的。

总得来说,在抖音要想赚钱,你要通过自己的才艺、优质内容等去吸引更多粉丝,这样粉丝粘性才会高,流量也会慢慢多起来。像是抖音红人粉丝越多,赚得越多,这点你做好了,就不用担心做抖音没钱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