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15万买什么车好

15万买什么车好呢?15万左右是大部分消费者的购车预算,相信车型的质量稳定性和实用性是你比较关心的方面。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车型,估计你也是无从下手。毕竟买车也算是人生中一件相对比较重要的事情。下面小编就来介绍几款15万的车。

1、本田思域。本田思域,绝对是15万以内,最值得购买的运动型轿车之一。中期改款以后,该车的中网、轮毂,都进行了熏黑处理,看起来十分炫酷,再加上大溜背的车身造型,整车的运动范儿十足。该车搭载的1.5T发动机,不仅动力优异,还具备较高的改装潜力,可以轻松秒杀一大批同级别的轿车。在实用性方面,本田思域的表现同样不俗,该车的轴距达到2.7米,空间表现优异,百公里油耗仅6.5L左右,用车成本也是相当的低。

2、丰田卡罗拉。作为全球最畅销的家用轿车,丰田卡罗拉在国内的受欢迎程度,也是非常的高。全新换代以后,该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面积的进气格栅搭配上两侧的“C”字形镀铬条,整个前脸看起来十分的时尚、运动,比较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该车的内饰设计,也是全新换代,不仅看起来很温馨,档次感、科技感也更强。该车的轴距也是达到2.7米,空间表现比较优异。另外,丰田卡罗拉的质量表现稳定,油耗也比较低,日常家用还是很不错。

3、大众速腾。作为大众汽车的主力家用轿车之一,大众速腾全新换代以后,不仅车身尺寸进一步加长,外观造型也是大变样。该车大量采用横平竖直的线条,整个车身变得棱角分明,看起来十分硬朗,特别有档次感。前脸采用了经典的横幅式中网,不仅辨识度很高,看起来也是相当的大气。家族式的内饰设计,虽然比较简约,但是用着还比较顺手。最关键的是,该车的轴距达到2731mm,空间表现相当优异。该车的质量表现、油耗表现也比较优异,对于喜欢德系车的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4、马自达昂克赛拉。在同价位的家用轿车中,马自达昂克赛拉的颜值,绝对是数一数二的。整个车头设计的比较扁平,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中网,再加上银色镀铬条,修长的LED大灯等,该车的前脸看起来相当的精致、时尚。整个车身也设计的比较低矮,车身线条比较动感,再加上尾部的小鸭翼,该车看起来非常有轿跑范儿。虽然马自达昂克赛拉的动力表现不是特别突出,但是得益于创驰蓝天的发动机技术,优异的底盘调节,使得该车开起来特别稳,具有较高的驾驶性,特别适合爱玩的年轻消费者。

以上就是15万买什么车好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其实如果你对车没什么特别要求,挑热门销量好的车买,跟着大部队走就绝对错不了多少。当然买车也是需要根据家庭情况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