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五款好用的爽肤水

爽肤水是每一个爱美的女士都离不开的护肤品,贵的爽肤水自然是数不胜数。爽肤水它的作用就在于再次清洁以恢复肌肤表面的酸碱值,并调理角质层,使肌肤更好地吸收,并为使用保养品作准备。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五款好用的爽肤水。

1、城野先生爽肤水。也叫收敛水。首先价格来说非常合适,属于学生党也能买的起的平民护肤品,好多人说这款水有淡淡橘子味道,小编是没有闻出来,但是气味确实比较好闻,还股淡淡的薄荷味道,涂在脸上凉凉冰冰的。

2、fancl爽肤水。Fancl无添加主义,所以很多敏感肌和孕妇都会选择这个品牌产品。蓝色:叫法挺多,基础水乳。高保湿水乳,含玻尿酸成份,锁住肌肤水份,保持水分充盈。滋润补水fancl爽肤水,长效锁水,形成肌肤保护层。偏保湿。橙色:胶原蛋白水乳,富含枣果提取物,易于渗透吸收。HTC胶原蛋白,老化修复肌肤弹性。水解酵母含氨基酸,维生素和矿物质等,有利于肌肤的保湿滋养。偏滋补修复。主要成分的安全等级都是1级的,温和不刺激。注意,蓝色橙色水乳都有两种。1是清爽型,适合油性肌肤使用。11是滋润型,任何肌肤。

3、法国珍贵水。非常有名的去闭口神器,痘痘肌真爱。成分主要是水杨酸,其实还是刷酸。水杨酸的主要作用是消炎,能够帮助去除老废角质,疏通毛孔改善油脂分泌。据说一百年都没有变过成分,在法国也是很受欢迎的水。日常可做二次清洁水使用,还可以用来湿敷,敷闭口,敷痘痘,敷T区,不过时间最好掌握在五分钟左右。这款水对出油也有很好的控制,让皮肤没那么容易出油。

4、珂润爽肤水。珂润是水分三个系列,但是乳液是通用的,一共三个型号,一清爽二标准三滋润。添加神经酰胺,是干燥性敏感皮肤缺少的必需成分,能渗入到肌肤深层,抵御外部刺激,将水润填满角质细胞间的空隙。配合消炎成分、还有预防肌肤粗燥的作用。

5、娥佩兰Opera薏仁薏米水。说起大碗白菜的化妆水,第一时间想到的绝对是薏仁水,白菜大碗,补水保湿,成分简单,什么时候都可以愉快地使用,娥佩兰薏仁水补水、保湿都做的很不错,尤其是使用感,上脸不粘不腻,很清爽,但是却又很补水,也没什么味道。

以上就是五款好用的爽肤水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爽肤水的功能多种多样,不同的爽肤水有不同的不能,市场上常见的爽肤水有控油的、补水的、保湿的、调节肤质的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