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10万元怎样理财好

对大部分人来说,身上有个一两万,是还没有理财投资意识的,反正放哪都差不多;但到了10万时,差几个点一个月就差好几百一年能差大几千了,也开始意识到,不能让这笔钱就这么躺着了。所以10万元怎样理财好呢?小编这就来告诉大家10万元怎样理财好。

1、遵循50%以上本原则,5万元可以购买银行理财产品,低风险报收入,一年下来也有几千。

2、3万元可以拿来买那种利率高一些,有点风险但总体还比较保险的理财产品。比如P2P,利率8%-20%之间,选择好点的平台一般都ok;利滚利一直滚,一年下来可以获得额外3000多。

3、剩下2万元可以做有风险的投资,比如股票型基金,现在是牛市也可以试着炒股,但是慎入。多了解,一开始投几千。

以上就是10万元怎样理财好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理财意识总是越早培养得越好。就算你现在只有几千块一两万,在努力提高赚钱能力的同时,也可以先买个股票定投个基金试一试了解一下的,这样,当你有了10万、100万时,该怎么做心中就有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