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哪种流量大的房子升值快

我们都知道买房就要买地段最好的,因为这样的房子以后是潜力股,虽然刚需一族买房是自住,而并非投资,但是谁也不希望自己花了大半辈子积蓄买下的房子,没有一点升值空间,而房子除了居住之外,刚需者也希望房子的升值潜力也要跟得上。据说有些流量大的房子升值快,那么哪种流量大的房子升值快呢?

1、“产业流量”。可能很多人根本没听过这样的词汇,其实所谓的“产业流量”,大家就可以理解为包括学区房、地铁规划等类型的流量,也就是配套中的一些产业,如果买房挨近这些产业的话,房子也有升值潜力了。

2、商业流量。这个比较好理解,大型商场、超市、菜市场等等,商业发达的区域,也可以称之为商业流量大的区域。买房要看配套,而商业配套是必须要有的,它决定你住进去之后,生活方不方便,也决定了你的房子会不会贬值。

3、人流量。这个很好理解,就是人流量大的地方,自然房子有它升值的道理。比如大城市地铁房附近,人流量就比较大。比如商业街或是大型商场附近,人流量也会比较大。还有,一些小城市的人流量是不如大城市人流量大的。人流量大,说明那里有大家需要的东西,而那里的房子,自然也容易升值。

以上就是哪种流量大的房子升值快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以上所说的房价升值并不是绝对的,但是从过往的经验来看,只要具备了以上几个因素的一到二个,房价自然不会低到哪里去,最起码在本城市是保值增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