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临时借钱用什么软件好

为了满足广大用户的资金需求,市场上逐渐涌现出众多五花八门的信贷产品,很多都可以直接在线上申请,适合临时急用钱的用户,那么临时借钱用什么软件好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任性贷。互联网小额信用贷款,苏宁金融旗下的纯信用消费贷款,可以为急需借款的用户提供信贷服务,最高可获得30万额度,申请条件很简单,只要年龄在22周岁~55周岁(含),申请人需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征信良好就可以办理。

2、招联好期贷。这款产品主要适合年轻上班族们,足不出户就可以轻松申贷,无需抵押担保,额度可以用于家装、教育、旅游、购物、结婚等等,保持良好还款习惯,按时还款就能逐渐提升额度,最低可以申请500元,最高可以获得20万元,能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

3、微粒贷。授信额度大多500元-30万元之间,依据个人综合情况而异,采用按日计息方式,日利率一般为0.05%,一万块钱一天利息为5元,目前采用用户邀请制,腾讯受邀用户可以获得贷款额度,面向的群体包括个人消费者、个体工商户负责人、小微企业主及企业个人股东。

4、平安消费贷。平安银行旗下的消费贷款,借款额度在2万~50万之间,属于大额贷款,期限在12~36个月之间,需要借款人提供身份证、银行卡、收入证明、资产证明等。

以上就是关于临时借钱用什么软件好的相关内容介绍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下。虽然有些借钱软件的条件是比较低的,容易通过,但是大家贷款的时候,一定要量力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