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妖股有哪些特点

当今炒股的人越来越多,也有不少人因为炒股赚到人生中的第一桶金的,所以不少人都想炒股赚钱。只要是炒股的人都是想找一些妖股的,因为妖股上涨可以赚到不少钱,找妖股虽然不容易但是妖股也是有特点的,妖股有哪些特点呢?

1、妖股股价一般不高。一个股票要走出翻五六倍甚至十倍的走势,那么他的股价最开始不能太高,如果一只股票最开始都是20元左右,要涨十倍何其困难。所以妖股一般最开始的价格都在7元左右,一般都是在5元左右。

2、妖股最开始的市值都不高。妖股的最开始的总市值都不会太高,比如还是以东方通信为例,最开始的流通市值为50亿一下,全部流通市值60亿左右。所以最后上涨到最高点的时候,他的总市值也才450亿左右,大资金完全还可以控盘。

3、妖股的题材具有很大的想象力。东方通信的5G概念,是大家都知道的,而且是一个很大的预期,而且是能够实现的预期,但是那个时候的5G题材才刚出来,还没有带动整个5G板块向上。翻了一倍多的时候大家都发现,5G概念真的热了。然后5G继续大涨,东方通信成了不可争辩的龙头,哪怕是后面公司出面澄清自己没有5G相关技术和产品,但是也不妨碍它继续上涨,直到成为了十倍牛股,傲视群雄。

4、妖股上涨过程中成交量不断放大。妖股因为成为了市场的热点,所以除了大资金,还有一些游资也会参与进来,也因为由于他的盘子够大,能够吸纳这么多资金,所以才能让他不断的创出新高,当然在这个过程中成交量也会越来越大。

5、妖股业绩不一定好。大家回头看看那些走出十倍行情的股票,一般都是那些价值投资者们眼中的垃圾股,可是就是因为这样的垃圾股才能走出这样的行情。为什么呢?因为只有垃圾股才有未来改善的空间和想象。这就是预期。

以上就是关于妖股有哪些特点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找妖股是需要一些技巧的,所以一些普通的股民是找不到妖股的,因此能在股市中赚到钱的人通常是一些有资深经验的股民和炒股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