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怎么买房便宜

当今不少的年轻人找工作都是在一些大城市中寻找,当然不少人到大城市工作都是想在城市中安居乐业的,想要安居乐业是需要买房子的,大城市的房价有多贵相信大家都是知道的,所以不少人都想知道怎么买房便宜。

1、勤快多看房。成天处于幻想中,幻想一定要买最便宜的房子,而有没有实地去看房,就算有适合的房子,也会错过的。很多人一看房价都涨上去了,就不看房了。结果,当有些楼盘以合理价促销时,你不知道,因此而痛失购房良机。

2、考虑有潜力的新盘。很多楼盘都是“黑马”,从营销操盘策略来看,一般出现这种情况的有三大步骤:价格低开阶段。这时候,楼盘才刚开始销售,在巨大资金需求下,导致定价采取的是非常谨慎的策略,先低开卖点垫底,确保资金链安全再说。价格谨慎拉高阶段。低开销售垫底,开始考虑拉高价格兼顾利润。惜售阶段。这时候往往会把价格拉得很高,因为房产商今年卖够了,不想卖了,所以拉高价格要么是捂盘悟售,要么是没有多少房子卖了。

3、在楼市涨声一片中,用较低价格促销的楼盘,基本都是新楼盘,而且对于尚未开始销售的他们,在房地产形式的不确定性,确实需要回笼资金,以确保资金链的安全。虽然周边楼盘价格高高在上,但他们也知道,这些高价楼盘成交非常惨淡。所以,他们开盘往往会以较低的价格促销,先卖一部分垫底,卖够了之后,再把房价拉上去。

上面就是关于怎么买房便宜的详细介绍,如果你最近正打算买房然后又想买房便宜一些就要看看上面的介绍了,或许对你会有帮助。虽然说买房也不会便宜多少,但是能便宜一点也是一点,毕竟房子总价是非常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