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华为手机哪款好

华为如今是我国最大的手机厂商,也是世界第二大的手机厂商,随着手机技术和品牌影响的不断增大,现在华为手机很受消费者的欢迎。都知道华为手机的款式是非常多的,不少想买华为手机的人都想知道华为手机哪款好,想知道华为手机哪款好的就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

1、华为nova3/3i。华为Nova3是目前最便宜的麒麟970华为手机,在“华为”系列高端新机中性价比突出,性能、拍照、颜值、续航都是亮点,稍显遗憾的地方在于不支持NFC功能。华为Nova3i则定位中端,整体表现均衡,首发麒麟710,性能也有不错的表现,不足2000的售价具备较好的性价比。

2、荣耀Note10。作为目前手机市场上鲜有的一款超大屏旗舰机,荣耀Note10整体体验十分均衡,不仅屏幕好、性能强、拍照游戏、续航好,同时定价比也不算贵,在麒麟970旗舰机中也有着较好的性价比,对于喜欢大屏爽看视频、玩游戏,对便携性要求不高的话,该机无疑是很好的选择。

3、荣耀10GT版。由胡歌代言的荣耀10普通版之前已经取得了很高的销量,而这次推出的荣耀10GT版加入了IS手持夜景、GPUTurbo新技术支持,体验更佳,而价格还有所下调,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荣耀旗舰机,喜欢的朋友值得推荐。

4、荣耀Play。荣耀Play更像是一款次旗舰手机,在保持了麒麟970出色的游戏性能之外,其它硬件部分相比荣耀旗舰机有所缩水,这也使得该机成为目前最便宜的麒麟970手机,适合预算有限,注重游戏体验的花粉用户推荐。

5、荣耀9i。荣耀9i主打颜值与拍照,性能相当一般,但麒麟659满足日常APP和轻量级3D网游依然够用,适合预算有限,对性能要求不高,注重颜值和拍照的千元机用户考虑。

上面就是关于华为手机哪款好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虽然说华为手机款式非常多,但是也并非所有的手机款式性价比都是高的,所以买华为手机的你们一定要学会挑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