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个人银行贷款买房条件是什么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与进步,如今的房价上涨得越来越高,能够全款买房的人越来越少,因此不少人买房都会选择贷款的,都知道贷款买房是需要条件的,那么个人银行贷款买房条件是什么呢?

1、用于个人在中国大陆境内城镇购买、建造、大修住房。对象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在中国大陆有居留权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港澳台自然人,在中国大陆境内有居留权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外国人;

2、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能提供有效身份证明;所购住房座落在城镇(包括市区、县城、大集镇)且原则上为借款人现居住地或工作、经商地;

3、能提供购房合同或协议,并且有一定比例的首付款。借款人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信用良好,确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同意先办理预购商品房抵押登记,并承诺在所购买的住房竣工并取得房地产权证后,以购买的住房作贷款抵押且重新办理抵押登记手续。不同银行之间、不同贷款产品之间,所需的条件都不尽相同,建议有需要的网友可以直接致电银行客服或是信贷经理。

以上就是关于个人银行贷款买房条件是什么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在办理贷款买房之前最好是先了解清楚贷款买房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因为这样的可以避免发生没有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