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征信不好怎么贷款

在当今很多人都会遇到急需一大笔钱的时候,这个时候只有贷款才能解决问题,都知道贷款是需要审核的,审核中就有一个查征信的流程,如果征信不好是不能贷款的,因此很多征信不好的人都想知道征信不好怎么贷款。

1、通过第三方担保机构办理:第三方担保公司长期和各大银行各做,熟悉银行的贷款流程及要求,因此也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通过第三方担保公司办理银行贷款。征信不够好的情况下,找到第三方担保公司,让其为你指定合适的贷款方案并提供担保服务,由其出面协助办理,通常贷款通过率会高很多。

2、选择对征信要求较低的银行:很多人就奇怪了,银行要求怎么可能会低?但其实,银行也有分类。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还有地方性商业银行。不同性质的银行要求也会不同。征信不好的情况下国有商业银行是想都不用想的了。股份制商业银行要看哪家银行,实力较强的,比如平安银行,会比较“好说话”。征信不至于差的也有可能批到贷款。而地方性商业银行,说白了,其实就是“披着银行外衣的小贷公司”。要求一般都会比其他银行低,但需要注意的是,利率会高一些。

3、办理抵押贷款:如果你的征信不好,其实也可以通过更换贷款产品的方式来解决。一般信用的贷款对征信的要求会很高。那既然这样,我们可以换一种方法,选择抵押贷款,抵押贷款由于有抵押物的担保,在借款人个人资质方面其实是可以适当放宽的。但选择抵押物就很重要了,一般选择价值较高,变现能力较强的抵押物,比如房产。

以上就是关于征信不好怎么贷款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以前很多人觉得征信没有用处所以对于征信的问题不在意,以至于导致征信不好的,其实征信不好不仅对贷款不好,对自己的影响也是非常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