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养卡提额要注意什么

当今超前消费的消费观念已经被人们所接受和使用了,因此不少人消费支付都喜欢使用可以提前消费的支付手段,比如说信用卡、花呗等,其中信用卡是最受消费者欢迎的支付手段。想要使用信用卡支付大额的消费品是需要学会养卡提额的,但是养卡提额是需要注意一些细节的,那养卡提额要注意什么呢?

1、大额度的套现。套现是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用的方式,也是大家用信用卡来解决自己的燃眉之急的主要方式,但是大额度的套现或者取现,银行就会认为你是极度缺乏资金,进而会影响对你提额的资质!更重要的是,千万别一笔把卡刷爆,这是养卡提额中最忌讳的!在这小信给大伙儿一个建议,即使你很急需用钱,每次刷卡也不要超过信用卡总额度的20%,这样比较保险!

2、刷卡次数太少。信用卡需要经常使用,以不断提高信用额度。刷卡的过程也是银行赚取手续费收入的过程。所以,银行自然是希望持卡人能经常刷卡。一般来说,一张卡的月消费次数至少要保持6次,单月的刷卡的金额要超过总信用额度的50%。经常这样使用,申请提额的时候就比较容易通过银行的审核。

3、没在积分商户刷卡。顾客在买东西时用信用卡刷卡支付,店家要拿出成交额的一定比例支付给银行作为服务费。因此,持卡人向商户刷卡,为银行创造收入。但是,并不是每个商户都能帮助你提额。在没有积分的商户上印刷卡不仅不能帮助提额,而且不利于提额,比如房地产类、公益类、批发类等是没有积分的,自然也不利于提额。持卡人应避免在这些商户刷卡,多在餐馆、娱乐场所、百货商店和其他商户消费更多,这不仅有助于提额,还能积累信用卡的积分。

上面就是关于养卡提额要注意什么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不少人的生活方式改变了,很少人出去购物消费使用现金了,主要还是身上带现金很危险,所以信用卡的出现方便了很多人生活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