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支付宝理财哪个更好

对于支付宝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毕竟现在谁手机上没有支付宝这软件呢。都知道支付宝里的功能是非常多的,理财就是其中的一个,支付宝理财产品比较多,不少人都想知道支付宝理财哪个更好,想知道的就往下看吧。

1、风险大小对比。在风险方面,宝宝类理财<货币基金/理财基金<定期理财,从实际情况来看,这三类理财的风险都不高,这一点没什么好比的。

2、收益高低对比。在收益方面,根据5月15日数据,余额宝和余利宝的七日年化处于2.5%以上,而5月15日定期理财中七日年化最低的都有2.88%,最高的有4.5%,净值型定期理财还更高收益的。至于货币基金和理财基金,它们的七日年化和宝宝类理财差不多,稍微挑一挑,能选到收益高点的。

3、灵活性对比。至于灵活性,肯定是宝宝类理财最好了,余额宝支持最高1万元当天到账,余利宝支持最高10万当天到账,当天到账的基本上提现两小时内就能收到,超额提现的下一个交易日也能到账。货币基金的灵活性比宝宝类理财差点,不支持当天到账,一般下一个交易日到账。理财基金一般有一定的期限,比如7天款,就要7天之后才能赎回,到期赎回也是下个交易日到账。定期理财的灵活性最差,未到期不能提前取出,到期之后大部分到账支付宝余额,然后自动申购余额宝。

以上就是关于支付宝理财哪个更好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其实支付宝里面的理财产品都是比较好的,所以想要购买支付宝理财产品的你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