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什么车适合年轻人开

随着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为了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市场上的汽车款式和汽车品牌越来越多了。现在不少年轻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一辆汽车,对于一些想买车的年轻人来说不知道什么车适合年轻人开的,想知道什么车适合年轻人开的就继续往下看吧。

1、性价比很高的丰田车,因为丰田车出名的皮实耐操,让修车的师傅都苦恼的一部车。那就是丰田的八代“凯美瑞”,这款车充满了年轻活力,百公里加速9秒,而售价在17.98-27.98万元。

2、美系的豪华品牌“凯迪拉克”,凯迪拉克ATS-L至上市以来就深受年轻人的喜爱。不仅外观年轻运动,而且马力还非常的大,性价比非常的高。百公里加速仅6.2秒,售价仅22万-35万左右。

3、性价比很高的奥迪品牌,“奥迪A4L”有逼格的四个圈,超强的动力表现。而且外观也很漂亮,而且高配还具有四驱的性能,百公里加速8.5秒。现在德系车疯狂的降价,售价约25万-35万元。

4、本田的“思域神车”,俗称国民跑车。仅11.59-16.99万元的售价,就能享受几十万轿跑的百公里加速快感,性价比还是非常的高的。

5、BBA的一款,那就是“宝马3系”,光听宝马这个牌子就倍有面子。当年有女孩扬言宁愿坐在宝马里哭,也不愿坐在单车上笑。可见豪车的魄力,不过宝马3系的确也是值得大家拥有的一款车,外观年轻逼格高不说,操控也是出名的好。百公里加速7.3秒。售价26万-38万左右。

6、福特的“野马”,这款车来自美国的肌肉车,属于轿跑类型的。这款车堪称泡妞神器,年轻人开在合适不过了,百公里加速仅6秒,泡妞选它没错,售价约39.68-70.50万元。

以上就是关于什么车适合年轻人开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现在市场上汽车五花八门的,着实让很多的购车者眼花缭乱的,不过买车小编建议最好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买,还有还要选择适合自己开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