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芝麻分650的大额口子有哪些

使用过支付宝的人都知道,芝麻分是支付宝的芝麻信用,现在的很多金融机构都把芝麻分纳入申请条件中。那么芝麻分650的大额口子有哪些呢?接下来小编就来跟你们介绍一下芝麻分650的大额口子。

1、安逸花。安逸花是马上金融的贷款口子,贷款额度在50000元以内,日利率低至0.02%,可以随借随还。想要使用芝麻分贷款的朋友,可以直接用支付宝申请安逸花。需要具备的其它条件:(1)个人征信良好;(2)当前没有职享花的贷款。

2、芒果旺卡。芒果旺卡是近期才上线的芝麻分贷款口子,额度最高可以达到50000元,贷款额度可达6个月。对于个人综合情况良好的人来说,不难下三万元。需要具备的其它条件:(1)年龄在20-55周岁之间;(2)拥有常用的支付宝账户。

3、快贷。快贷是芝麻分贷款口子中的一员,已经有些年头了,可以下款三万。快贷有三种贷款模式:(1)贷款额度在3000元以内,期限不超过1个月;(2)贷款额度在3000-10000元,期限最长6个月;(3)贷款额度在10000元以上,期限最长12个月。需要具备的其它条件:(1)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2)手机号经过实名制。

4、有个金窝。对于芝麻分650想下三万的人来说,可以考虑一下有个金窝。有个金窝的贷款额度在100000元以内,使用期限可以长达12个月。需要具备的其它条件:(1)愿意接受本人电话回访和公司电话回访;(2)有一定的学历,能查学信网。

以上就是芝麻分650的大额口子有哪些的详细介绍,如果你们的芝麻分有650然后又需要贷款的,可以参考上面介绍的大额口子,或许有适合你们的贷款平台。还有,贷款的你们一定要记得还款,不要逾期,逾期会影响个人征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