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我没有微粒贷怎样开通

微粒贷实行邀请制,只有接受到邀请,才可以开通微粒贷。据了解,不少网友都会问“我没有微粒贷怎样开通”?有人建议强制开通,其实这是不靠谱的。那么,有没有一些技巧,可以有助于开通微粒贷呢?小编认为,下文有助于帮助大家开通微粒贷。

1、叫微粒贷用户邀请你。如果你的好友中恰好有微粒贷的用户,你可以让他来邀请你,这样你就可以直接开通微粒贷了。

2、在理财通存钱。我有一个朋友存入腾讯理财通10000元,之后她就开通了微粒贷。你让腾讯看到有还钱的能力,这样微粒贷就邀请你开通了。

3、提高自己的信用分。每个人借给你钱都会先看你的个人信用,微信也不例外。具有良好的信用也是微粒贷开通成功的关键一步。

4、多玩腾讯游戏。腾讯旗下有很多游戏,更有游戏充值系统。用户可以多多使用腾讯的产品,增加亲密度。亲密度多了,腾讯也会邀请你开通微粒贷。

以上技巧,是有助于开通微粒贷,但不是百分百担保开通的,所以大家要搞清楚。不过,如果大家能做到这几点,相信接到开通微粒贷邀请并不难。至于网上称有办法强制开通微粒贷,其实这是骗局来的,大家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