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可转债怎么申购

投资方式有很多,而股票是收益最高的,可转债是最新颖的。那么,可转债怎么申购呢?据了解,可转债收益稳定,所以不少人都想申购。只不过,很多人并不知道可转债怎么申购?如果你也不知道的话,那就随着小编来了解一下申购可转债的流程吧!

1、申购可转债,和打新股一样,找到最新可转债的申购日期,要记住申购代码。然后进入你的股票交易软件,点击交易按钮。注意,各个证券公司可能界面不太一样,但过程是一样的。

2、登陆你的证券账户,然后点击买入。输入你要申购的可转债代码,价格基本都是100,数量填写最大可买数量。放心吧,不会中了没钱的,因为中签率极低,能中1手就不错了,也就1000。不管数量是多少,然后点击买入按钮。

3、提交后出现订单详情,无误后点击确定按钮,申购成功。之后,我们可以点击查看委托看看是否申购成功。

4、进入委托后,可以看到我们的可转债申购成功了,和申购新股一样的,等着看中签结果吧!不过,可转债中签率并不高。

小编认为,申购可转债是存在风险性的,但风险性很小。至于申购新股,或者购买其他股票,风险性较大,并不适合大家投资购买。而可转债的风险性是最小的,购买可转债,能够将风险性降至最低,所以更保险。如果你也想认购可转债,就按照以上流程进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