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二手房贷款可以贷多少 通常在这个范围内

大多数人人买二手房一般都会去银行申请贷款,而二手房贷款会涉及贷款额度的问题,大家当然能贷更高的额度,但并不是你想贷多少就能贷多少的。那么二手房贷款可以贷多少?下文来了解一下。

二手房贷款可以贷多少是不一定的,有很多的影响因素,比如贷款方式、房屋面积,房产的实际成交价格,房屋所建年代及贷款者收入情况等等

一般情况下,若购买的二手房房龄超过15年,银行会拒绝贷款,但如果是房龄没那么高的二手房,可以贷到该房产实际成交价格的60%。

还有不同类型的二手房可贷款额度也是不一样的,比如住宅类房屋,贷款额最高可达到评估价的70%-80%,而像公寓类房屋,贷款额最高不超过评估价的60%,别墅类房屋,贷款额最高不超过评估价的70%,商业类房屋,贷款额最高不超过评估价的60%。

总的来说,房龄越大,申请贷款的通过率也就越低,如果大家经济条件比较有限,那么在购买二手房尽量避免房龄过大的房屋,不然就可能需要全款购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