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中亦科技是干什么的?价值怎么样值得申购吗

公开简介显示,中亦科技全称是北京中亦安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拟于2022年6月27日开启申购。不少投资者很是好奇,中亦科技是干什么的?值得申购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中亦科技是干什么的
中亦科技申购

据官网资料,中亦科技是国内领先的IT架构“服务+产品”综合提供商。自成立至今,中亦科技始终以“锻造凝炼IT服务助推用户事业发展”为使命,以“服务+产品”双轮驱动为业务发展战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IT基础架构层从架构搭建、运行维护到自动化、智能化运维的全流程服务,同时为客户提供基于IT应用架构层的运营数据分析服务。

据公告,中亦科技拟首次公开发行1666.67万股,投资者可在2022年6月27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并采用网上按市值申购方式进行申购,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发行价格为46.06元/股。有分析认为,结合公司基本面及发行情况,可谨慎参与申购。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