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适合年轻人的灵活借款平台有哪些 这些不错

现在提前消费是一种趋势。很多人在淘宝上买东西时会选择用花呗付款。只要他们在花呗可以使用的金额内消费,他们就可以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服务。那么适合年轻人的灵活借款平台有哪些?下面这几个平台都不错。

1、平安小橙花。这是一款专门为年轻人服务的纯信用线上贷款。只要通过简单的几步进行操作,就可以快速获得贷款,一经推出就深受大家的喜爱,日利率低至0.039%,年化利率为14%-24%,借款的最高额度可达20万元。能够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求。

2、百信银行。由中信银行与百度公司联合发起。市场定位是“为百姓理财,为大众融资”。百信银行是一家持牌的放款机构,旗下有适合年轻人办理的个人消费贷款,只要满足基本的条件就可以申请,贷款额度在500-20万元之间,只要信用良好,有足够的还款能力就可以申请,还款方式可以选择分期还款或者随借随还,非常灵活方便。

3、360借条。360不仅仅只是做杀毒软件,现在做金融也风生水起了,这款360借条就是纯个人贷款,最低可以申请500元,最高可以获得20万元,按日计息,可支持等额还款等多种还款方式,资金可以用于生活消费,满足用户需求。

4、任性贷。借款期限分为5、10、15期,最高可获得30万额度,借款1万元日息低至2元,最快20秒即可到账,是一款极速的借款软件,年龄在22岁~55岁中国公民均可申请,通过率与苏宁信用分、大数据、信用等因素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