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借款平台哪个靠谱利息低 看看这几款满意吗

网上贷款方便快捷,因此成为了现在最流行的借钱方式,不过贷款平台不计其数,为了用户的资金安全着想,一定要要选择可靠的平台借钱。那么借款平台哪个靠谱利息低呢?下面来看介绍。

1、美团生活费

美团生活费是美团里面的一款信用贷款产品,产品最高贷款额度为20万,美团生活费由官方邀请制开通,通常受邀用户的开通美团生活费的初始额度在8000元-10000元左右。

2、微业贷

微业贷是微众银行为广大中小微企业提供的线上流动资金贷款服务,最高额度可以达到300万,使用周期不超过一年。微业贷的申请门槛比较高,普通人是无法申请的。从申请至提款全部在线完成,无需抵质押,额度立等可见,资金分钟到账,按日计息,随借随还。

3、有钱花

有钱花是百度金融旗下的一款小贷产品,借款人的年龄需要在18-55周岁之间。有钱花的最长可分期时间为24期,年化利率也在7.2%左右。学生党无法申请有钱花。根据实际用户反馈,有钱花的最快审批时间为1分钟。

4、豆豆钱

豆豆钱是维信公司旗下的一款小贷服务产品,可提供5万元以内的贷款。用户在豆豆钱上申请借款,申请通过后,最快2分钟就能完成放款。豆豆钱的最低年利率为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