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未来房价会暴跌吗? 房价走势最新预测

房价下跌,有人欢喜有人愁。其实,不管房价走势怎样,总有人受益或利益受损的。当然,如果房价暴跌的话,肯定是弊大于利。那么,对于房价走势进行预测,未来房价会暴跌吗?想了解房价走势的朋友们,一起讨论一下吧!

房价下跌
房价下跌

据国家统计局最新颁布的最新数据来看,2022年1月一二线城市房价回温的速度还相当慢,三线城市的环比房价尚未止跌。不少人猜测,是不是因为疫情影响,所以中国房价才下跌了呢?

其实,新型肺炎疫情对中国经济损害并不大,各地方复工复产加速进行,百姓收入也开始恢复到正常阶段,所以对于房价走势影响并不大。你没钱买,依然还有很多人买房。所以,因为疫情导致房价大跌的情况不可能出现。

分析得知,自去年下半年以来,我国70城的房价就进入了普跌状态。进入2022年之后,很多城市的房价也没有回暖。不过,房地产市场发展稳健,并且需求也不少,所以房价暴跌可能性几乎为零。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近一两年时间的房价应该以平稳为主,个别地区二手房或稳步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