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近几年不买房未来后悔还是庆幸? 答案就隐藏在这2点现状中

据媒体报道,在过去的一年多里,全国70个大中小城市的房价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基于这样的情况,很多投资者持观望态度,不敢轻易下场。那么,近几年不买房,未来后悔还是庆幸?答案隐藏在这2点现状中。

房价预测
房价预测

第一、楼盘烂尾风险增加。这个情况的确是真的,因为大家不买房子,房地产开发商就无法得到资金,楼盘烂尾风险自然会增加。如果不幸买到了烂尾楼,我们既不能在合同约定的最后期限住房,同时还得按照原先贷款合同上约定的金额还款。所以如果你不具备充足的楼市经验,还是别冲动买房。

第二、房价居高不下。虽然过去一年,我国房价整体出现下滑,但我国房价依然处于高位。照此趋势发展,再等等看房价说不定会真正地降下来,届时我们再考虑买房的事情也不迟。

近几年不买房,未来后悔还是庆幸?答案就隐藏在这2点现状中。也就是说我们既不能盲目买房,也不可以一直犹豫,找准机会下手才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