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平安车主贷利息高吗 申请条件有哪些?

平安车主贷是汽车类抵押贷款,那么平安车主贷利息高吗?据了解,平安车主贷利息虽然较高,但是不会收取其他额外费用,那么申请该车主贷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贷款
贷款

平安车主贷款利率会更高。平安车主贷款月利率基本在1.2%到2.08%左右。当然,具体的月利率取决于申请人的资质,并非一概而论。如果把平安车主贷款的月利率换算成年利率,那么大约是14.4%到24.96%,所以利率属于中高水平。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平安车贷利率较高,但除利息外,平安车贷不会收取其他额外费用,如申请审批、车辆评估等都是免费的。

平安车主贷申请条件

1、申请者的年龄≥18周岁,并且年龄≤70周岁,申请者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申请者要向银行提供合法有效的身份证;

3、个人无不良信用记录;

4、具有稳定的收入或者是具有足够偿还贷款本息的个人合法资产。

符合以上申请条件的申请者,则需要向银行提供身份证明,如二代身份证等、居住证明,如房产证或房屋租赁合同等、收入证明,如银行流水或公司出具的收入证明等申请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