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平安车主贷最快多久放款 最快24小时到账

车主贷是银行或金融机构针对车主用户上线的一种无抵押贷款,现在的车主贷平台也不少,其中平安车主贷在市场是备受欢迎的,那么平安车主贷最快多久放款?下面来看答案。

最快一天放款到账。平安车主贷一般是当天申请、当天审批,只要资料准备齐全,完成车辆抵押手续后,最快当天放款到账。

自己可以通过登录平安口袋银行-金融-贷款-申请进度查询,关注平安车主贷的申请、放款进度。

平安车主贷的申请审批流程

1、下载平安口袋银行app,首页点击“更多”;

2、在金融-贷款服务中,找到“车主贷”;

3、按页面提示填写基本信息,拍摄行驶证,对车辆进行认证,上传身份证,完成身份认证;

4、显示车辆估值,出来可贷额度,输入贷款信息,确认提交申请;

5、等待工作人员主动联系,确定相关事宜;

6、携带各项资料,前往约定的线下门店,办理验车、贷款业务,完成车辆抵押登记手续;

7、发放贷款,按期归还。

线上的申请操作很简单,主要是线下的一些手续办理需要花费一些时间,整体来说还是比较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