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房贷最高可贷多少年 通不过审批怎么办?

不少人都申请房贷买房,第一次贷款买房的人,对于房贷的知识并不了解。如果遇到房贷通不过的情况,更是急了。那么问题来了,申请房贷最高可贷多少年呢?如果房贷通不过审批怎么办呢?小编给大家解答这两个问题。

贷款买房
贷款买房

据了解,个人住房贷款最长期限一般在30年以内。有两点规定需要注意:1、贷款期限一般在三十年以内,且贷款到期日原则上不能超过借款人(男)65岁、(女)55岁的年龄;2、贷款利率执行人民银行的规定。

一般来说,如果年龄较大的人申请房贷,是不允许贷款30年的。借款人购买商业用房和“商住两用房”的,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10年;借款人年龄加贷款年限最长不超过70年。依据国家法定退休年龄,女的最长可以贷到55岁,男的最长可以贷到60岁。

申请房贷的人那么多,并非每一个人都可以通过审核的。如果房贷被拒绝了,那么可以换一家银行尝试一下。如果还是不行,那么就提供首付比例,并且增加担保人。这样的话,或能通过房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