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车贷还不上有什么后果 会有这些影响

【导语】不少人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在没有经济来源的情况下,也要贷款买车,等到还款时,没能力还款,那么,车贷还不上有什么后果?其实车贷还不上,后果很严重的,下面一起来看看。

车贷逾期后果
车贷逾期后果

车贷还不上有什么后果

1、被车贷机构收取违约的费用,并加收罚息。

2、被车贷机构催收欠款。

3、借款者背负欠款不会的巨大压力。

4、长期不还欠款,有被告上法院的风险。

车贷还不上怎么办

1、申请展期:如果你只是暂时还不上车贷,那么不妨向银行申请贷款展期,与银行商量一下,延迟几天还款,如果情有可原的话,通常银行是会同意的,这样也可避免逾期还款造成信用不良的现象。

2、申请无抵押贷款:你也可以申请无抵押贷款来缓解资金困难的,无抵押贷款对你的负债情况无所约束,只要你过去信用比较好,那么也是可以获得较高的贷款额度。

申请车贷需要什么条件

1、贷款人需要年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贷款人需要有稳定的工作和经济收入。

3、在申请贷款期间,购车者在经办银行储蓄专柜的账户内存入不低于银行规定的购车首期款。

4、需要提供贷款机构认可的担保。贷款人户口不在本地,应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5、贷款人能接受贷款机构规定的其他条件。

温馨提示:一般来说,车贷还不上的初期,银行会不断给你打电话。催缴未果的情况下,银行就会找拖车公司把汽车拖走并将车辆扣押,严重的还会被起诉。

相关阅读:个人负债率多少影响车贷新车贷款需要注意什么事项车贷逾期几年内不能贷款车贷征信过不了原因新车贷款期限自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