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邮政回应女子邮寄11万黄金中途失踪 找不到会赔偿

如今快递行业蓬勃发展,什么东西都可以邮寄,大大方便了老百姓的生活,但是贵重物品邮寄安全吗?万一丢失怎么办呢?最近天津一名女子邮寄黄金就中途丢失了,近日,邮政回应女子邮寄11万黄金中途失踪的事件,正在查找邮件,如果找不到会进行赔付,不会让客户有不应该的损失。

黄金
黄金

近日,“女子11万黄金邮寄途中失踪”的新闻引发关注。据媒体报道,来自天津的程女士从事黄金首饰生意。8月28日,275.06克黄金通过中国邮政EMS邮寄至河南省商丘市宁陵县周大福,总价值11万元。

然而,8月30日快递到达商丘中转站后,黄金不见了。根据郑女士提供的照片,她发货时称了包裹,一大一小两根金条,还有一些黄金首饰,共计275.06克。

如出现异常包裹,中国邮政给出的答复是赔偿2万元的保价。但奇怪的是,物流信息更新暂停几天后,显示已经收到货,而郑女士却表示还没有收到货。

为寻找丢失的黄金,程女士的丈夫王先生专程从天津前往商丘。经过一天的协调,中国邮政商丘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正在找邮件。否则,将按照其相关政策进行赔偿,客户不会因此蒙受不应有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