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邮政卡一天转账限额多少 相关规定如下

随着网络的发展,如今大家需要资金交易也可以手机转账了,相比使用现金更安全、快速。但转账不同银行不一样规定,那么邮政卡一天转账限额多少呢,下面来看答案。

邮政卡一天的转账额度是五万元,每个平台对于每个银行都有一定的限额。银行卡开通微信,支付宝,云闪付以及其他第三方支付平台,不同渠道的的转账限额差别很大。其中,单笔跨行转出金额5万元及以上的需要事先到转出账户的当地联网网点完成大额转账申请的办理。

通过ATM转账,每日每户累计转出限额为5万元。开通大额转账后,各渠道每日每户可以累计转出的限额提高到500万元。如果是行内转账,转账金额在5万元及以上的,需要出示身份证件。客户开办自助银行转账业务须与银行进行签约,借记卡和准贷记卡签约账户日累计转账限额为5万元。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自助银行转账业务包括本行借记卡、准贷记卡的转账服务。使用一卡多账户的借记卡进行的转账交易,只针对主账户内的资金进行交易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