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催收电话不接有何技巧 你可以这样做

在日常生活中,想必不少人都遭遇过催收,那么催收电话不接有何技巧呢?这些催收电话往往是爆通讯录的,除了本人之外就连自己的亲戚朋友都会遭到催收电话的轰炸,但是直接挂掉这些电话又容易进一步触发矛盾纠纷,所以得采取一些特别的技巧。

贷款
贷款

如果不接催收电话,倒霉的通讯录里的家人朋友,催收人员转头会去电话骚扰他们;接电话可以进行协商,尽量把还款金额压低到合法范围,还款意愿无论如何,每次与收藏沟通,都要保留聊天记录和通话录音。双方的身份必须出现在谈话中,并且你必须表现出足够的偿还意愿。日后举报投诉有用;另外,可适当处理催收,重复逾期不还款的原因。时间长了,对方就会同意你的谈判方案。

1、为防止通讯录被爆,您可以采取1-2天不接听,1天接听的方法。不要对催收说故意不接,总之可以用各种理由来搪塞,比如手机没电、没信号、没听到、静音等等。

2、可以编造理由说你最近要工作挣钱,一段时间不能用手机,回来后再协商还款。

3、如果实在不想打扰,就不要接电话。一段时间后,对方会知道你的强硬态度,但这种方式会导致通讯录爆炸,所以你应该提前与家人和朋友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