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拼多多活跃买家人数 季度净增3540万

拼多多仅仅成立几年的时间成为电商巨头,现在拼多多发展之路良好,发布财报了解到,该平台活跃人数令人震惊。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拼多多活跃买家人数破8亿,季度净增3540万。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拼多多活跃度
拼多多活跃度

在5月26日美国股市之前,拼多多发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这也是拼多多创始人黄峥辞任董事长后的第一份季度报告。

根据财务报告数据,拼多多一季度实现收入221.7亿元,同比增长239%;一季度净亏损29.05亿元,较去年同期亏损41.19亿元大幅收窄。截至第一季度末,该公司的年度活跃买家首次突破8亿,季度净增长3540万。

拼多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磊表示,拼多多正在朝着成为全球最大的农业和日用品平台的目标努力。在未来五年中,拼多多将继续与地方政府和农业机构合作,以增加对农民技术培训的支持,利用技术增强农业生产能力,并帮助农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