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拼多多先用后付逾期多久被禁用 不付款会被抓吗

拼多多的用户量越来越大,不少消费者在拼多多平台购物。据悉,现在拼多多推出了先用后付的功能,用了之后觉得满意,在规定时间内支付。那么,拼多多先用后付逾期多久被禁用呢?如果先用后付不付款会被抓吗?一起了解一下吧!

拼多多
拼多多

根据其平台规定,拼多多先用后付最长付款时间是15天,超过15天之后就算做逾期,逾期之后会产生逾期费用,逾期时间越长所需支付罚息也就越多。还有,逾期三天之后,那么拼多多先用后付的功能就会被禁用,甚至被封闭账户

拼多多先用后付功能从本质上来说属于一种小额贷款,没有宽限期,逾期后会直接影响个人信用。因为先用后付是只有微信支付分达到500分以上才可以开通使用,而用户逾期以后微信支付分会降低,当降低至500分以下时就不能使用了。

拼多多先用后付逾期,或者说一直不付款,最大的后果应该是降低微信支付分,甚至会影响征信,并且被罚息。不过,欠款的金额不多的话,是不会被抓的。当然,还是要正常还款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