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货拉拉可以用别人手机注册吗? 用别人的车可以注册

现在跑货拉拉带来的收入不错,许多人看上这个行业想要跑货拉拉,但是苦于自己没有车,虽然自己没有车,但是可以用别人的车。有人咨询跑货拉拉可以用别人手机注册吗?是可以的,但是接单后无法联系用户,必须用注册货拉拉的手机号码才能拨打。接下来给大家说说用别人的车注册流程。

跑货拉拉
跑货拉拉

只需下载货拉拉司机端app进行注册和身份验证,或者您可以直接通过官方网站的司机加入板块进行注册加入。

1、下载货拉拉司机端app,在主要的移动应用程序市场或Apple Store商店中搜索货拉拉司机端,然后进行下载就可以了。

2、打开应用程序,然后单击页面底部的注册以进入注册页面,使用您的手机号码进行注册,注册后,按照系统提示提交相关信息,例如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等。

3、信息提交后,相关人员将对其进行审核,审核通过会联系您过去培训,培训通过后,签订合同成功之后就正式成为货拉拉司机接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