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货拉拉跳车身亡案:检方已提起公诉 没有和解余地

大家还记得前段时间货拉拉女孩跳车事件吗?目前该案件又迎来了新的进展,据悉,货拉拉跳车身亡案:检方已提起公诉,那么该事件的真相到底是怎样的呢?货拉拉司机到底有没有不当的骚扰行为?还是女子太过敏感主动跳了车呢?

货拉拉
货拉拉

2021年2月6日,湖南省长沙市23岁少女车莎莎使用货拉拉搬家跟车途中,突然跳窗身亡,事件引发各方面高度关注。

2月23日,涉案司机周某春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3月3日,长沙市公安局高新区通报,周某春已被抓获。

据媒体最新报道,8月13日,检方以涉嫌因司机疏忽导致他人死亡为由,向法院提起公诉。截至目前,涉事司机已被拘留五个多月,但案件审理时间尚未确定。

涉案司机的妻子李女士表示,在诉讼阶段,她的丈夫得到了法律援助律师的辩护。目前,她已申请撤回援助律师,并要求律师介入此案。

李女士日曾公开表态,要求媒体关注,并认为“受害人女孩的家人利用网络舆论造假,要求货拉拉的天价赔偿不能对外公开,​​以至于司机出车祸当替罪羊”,失去了家庭唯一的支柱和收入来源。跳下车的女孩的父亲说,没有和解的余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