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多国发现印度变异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印度疫情如何?

想必不少人都在关注印度疫情的发展了,近段时间,在印度医疗崩溃,药物、床位、氧气全面枯竭,疫情的严峻,单日新冠确诊数不断增多,那么,目前,印度疫情如何?近日有消息称,多国发现印度变异新冠病毒感染病,具体是怎么样的?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面对肆虐的疫情,印度全国超过一半的地方政府已经选择“封城”。值得注意的是,在印度的恒河岸边堆积数十具遗体疑似为新冠死者。在此之际,又一种罕见疾病袭击印度,令其雪上加霜。

印度变异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印度新一波新冠疫情急速恶化,在印度发现的多重变异毒株,引起了各国的一致警惕。此前,已有英国、美国、新加坡、澳大利亚、巴林等多个国家或地区发现印度最早报告的变异新冠病毒感染病例。目前,又有多国发现印度变异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这一变异病毒至少已传播至全球约20个国家或地区。

至于印度疫情如何?在8日披露的数据中,印度较前一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40.1万例。这也是进入5月以来,印度单日新增病例第3次超过40万例,连续17天超过30万例。单日新增死亡病例更是首次突破4000例。卡纳塔克邦是印度疫情第二严重的邦,当地时间5月10日起,卡纳塔克邦也开始实施更严格的新一轮“封城”措施。